Thursday 28 March 2013

義大犀牛隊歌 [紫色光芒]

Guan You has composed a team song titled 紫色光芒 for the EDA Rhinos (one of the four teams in the Chinese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 in Taiwan) 

曲:五月天冠佑
詞:旺福小民

汗水 越多越爽 讓它風乾 再一場
視線 無限寬廣 四面八方 閃亮
熱情 讓我發燙 從頭到腳 和心臟
失敗 讓我頑強 勝利跟你 分享

用直覺奔跑 用生命燃燒
我只會 來真的
要跟你 來真的

我要用盡全力的快感
就這麼瘋狂 橫衝直撞
不留遺憾 只要流汗
我要把希望握在手上
然後傳到你身上 我們是
一球入魂完美的紫色光芒

熱情 讓我發燙 從頭到腳 和心臟
失敗 讓我頑強 勝利跟你 分享

用直覺奔跑 用生命燃燒
我只會 來真的
要跟你 來真的

我要用盡全力的快感
就這麼瘋狂 橫衝直撞
不留遺憾 只要流汗
我要把希望握在手上
然後傳到你身上 我們是
一球入魂完美的紫色光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