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14

20140823 犀利趴5歌單

星空(石頭)
盧廣仲
Oh!yeah
就像白吃一樣
寂寞考
風雨
慢靈魂
聽見了嗎
口水流下來
早安 晨之美
我愛你
吳汶芳
孤獨的總和
零距離&戀愛ing
白安
What' next
半調子人生
安慰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兜風
難愛
我只想在乎我想在乎的
若你真的有想過
換房子
麥田捕手
劉士華
海浪(吉他演奏)
先知瑪莉
Hellow
Yes I do
多雨的城市
Lucid dream
Cheer(masa)
李劍青
匆匆
關雎
伐檀
LaLa
明天的事情
我沒時間討厭你
潛規則
失落沙洲
你的背包
Moves like jagger
不安小姐
最後列車
軋車
潘世程
A long way road
Hush
都是你害的
異常現象
空中的戀人
第三人稱
波希米亞
X
以莉.高露
休息
倔強的微笑
黃貫中
踩界
人間蒸發
夜長夢多
季節
Can't bring me down  (&怪獸)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帶走你的回憶
天與地
我就是這樣的我
黃玠
問題
香格里拉
楊乃文
小丑的姿態
我從來不懂你的幽默
我給的愛
今天清晨
日落西沉
Silence
Monster
未接來電
女爵
星星堆滿天
Queen
家家
為你的寂寞唱歌
星星數不清
Mayday
知足
你是唯一
叫我第一名(諾亞方舟版)
夜訪
賭神(Just Rock/Love It 改編版)
我是一隻小小鳥 feat.李宗盛
山丘
Mayday
盛夏光年
入陣曲
離開地球表面(Just Rock/Love It 改編版)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全體謝幕合唱
海闊天空
搖滾舞台





No comments: